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姚明成中网挑边嘉宾,身材却大变样,大菠萝也秒变矮个子

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作为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姚明今天也出现在钻石球场,不过,姚明这一次确实出现在挑边嘉宾,对于姚明来说,这是他在亚运会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不过,这一次的出现,也显得与众不同。但是,样貌还是那个帅气的样貌,只不过在身材上面有些走样。

姚明作为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这一次献身中国网球公开赛,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在每年的中网期间,都会拥有很多的大牌明星出现在中网的赛场。早亚运会后首次亮相的姚明,这一次身材有明显的发福,身材已经明显胖了很多,而肚子也来说拥有肚腩,在退役之后,看来姚明的锻炼确实是减少了。不过,姚明现在担任中国篮协的主席,带领中国篮球继续前进。已经退役的他,缺少健身,不控制自己的身材,也确实说得说得过去。

现在的姚明,可谓人生赢家,在运动员时期,带领中国男篮取得佳绩,退役之后,用专业者的身份,带领中国篮球继续前进。这一次的中网,作为挑边嘉宾,姚明不仅仅身材非常高,而且身材的体积也是非常大,令人感到小淀的是,一向在网坛当中身高巨高的德尔波特罗,面向姚明的时候,不得不是一个矮个子。

本文来源:【拼奋41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