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火箭/太阳交易官网评级:火箭C 太阳C-

交易内容:火箭送出莱安-安德森、德安东尼-梅尔顿,得到布兰登-奈特、马奎斯-克里斯

火箭C:请走莱安-安德森这尊大神让火蜜欢欣鼓舞,不过太阳管理层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让火箭吞下了奈特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两瓶毒药,火箭挑了剂量小的一瓶。

换来的球员能否为教练所用,是评价交易成败的重要指标,火箭换来的这两个都是“问题球员”。奈特在17年夏天打野球造成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整个17-18赛季。太阳医疗组以神奇著称,他们能否挽救布克的职业生涯,目前只能观望。 在雄鹿时,奈特曾一度接近达到全明星后卫的水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来到火箭,理想状态下他将作为保罗的替补出场。

克里斯的情况更为复杂,身为16年的8号秀他完全没有打出身价。技术粗糙,体重超标,跟教练冲突,德安东尼对这样的刺头有没有耐心,将会非常有意思。

莫雷夏天的几笔交易动静很大,侧翼防守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如果以夺冠为目标打造阵容,这样的漏洞他们没法视而不见。而这笔交易在薪金方面的效果更立竿见影,火箭将省下至少1130万美元(340万薪金+790万奢侈税)。

太阳C-:上赛季刚结束,德文-布克就立下了球队今年要进季后赛的Flag。狠话谁都会说,但现实会让布克傻眼。这支以(口头上)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阵容里有至少8个1996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一套生瓜蛋子阵容在西部想有所作为甚至挤进西部前八,估计只能想想就好。

太阳曾经让德拉季奇、布莱德索和奈特同队,现在一个都不在了。太阳队先发控卫再次出现真空,Woj透露太阳会暂时让莱安-安德森先发四号位,然后在赛季开始前签回一个先发级别的控卫。此外,太阳新帅科克斯科夫要处理锋线约什-杰克逊、阿里扎和莱安-安德森扎堆的问题,

而如果太阳管理层未来两年仍然以摆烂为目标,那这套阵容估计能完成任务。就看布克、艾顿、约什-杰克逊和沃伦这套核心阵容能成长到什么地步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