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8月21日,捷克公开赛首个比赛日传来国乒坏消息,中国男乒遇到大麻烦,6位选手在资格赛前两轮打完就有3人出局,仅3人进入资格赛第三轮。在国乒主力没有参赛的情况下,面对日本全主力出战,国乒男队夺冠前景非常渺茫。

国乒被淘汰遭禁赛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一半选手被淘汰出局遭禁赛

由于马龙、许昕等4将退出捷克公开赛,国乒男队仅6人参赛,且全部从资格赛打起。本站公开赛男单资格赛一共打四轮,只有全部获胜才能晋级男单正赛。资格赛首轮,国乒男队第一削球手马特爆冷3-4不敌日本老将高木和卓,国乒最被看好有希望夺冠的选手被淘汰出局!资格赛第二轮,徐海东3-4不敌俄罗斯选手斯卡奇科夫、夏易正0-4惨败于奥地利选手费格尔。国乒男队在资格赛前两轮就折损过半!3位选手资格赛输外战将遭到乒协禁赛惩罚。

国乒被淘汰遭禁赛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一半选手被淘汰出局遭禁赛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徐海东不仅参加男单资格赛,还作为国乒独苗参加了U21男单比赛,结果他在两个项目的第二轮均遭对手淘汰,双线出局。国乒男队在捷克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就折损3员大将,且无缘U21男单冠军,这对中国队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国乒被淘汰遭禁赛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一半选手被淘汰出局遭禁赛

与男队表现截然相反的是,国乒女队在本站公开赛豪夺9连胜。女队4位小将陈可、王艺迪、张瑞、孙铭阳在U21女单比赛前两轮全胜晋级8强,刘高阳在女单资格赛首轮4-0横扫对手夺开门红。本站公开赛,国乒最强的对手日本队派出了全主力出战,而国乒没有主力参赛,国乒小将们想要夺冠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