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雅虎体育9日报道,NBA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在家乡阿克伦开办学校的行为鼓舞了很多人,以至于有美国民众提出请愿,要求詹姆斯担任美国教育部长。

报道称,发布在“Care2”网站上的请愿书写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行为鼓舞了全国各地的儿童。他用行动表明他关心美国的年轻人,并了解公共教育在帮助儿童发挥他们真正潜力方面的作用。”

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已有4,240人签署了请愿书。

据此前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乡阿克伦为当地的残疾儿童建立了一所免费入学的学校。该学校在开办的第一年将招收240名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而此后每一年,这所学校都会扩大规模,明年将增加二年级和五年级学生,预计在2022年将招收一至八年级学生。

詹姆斯在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一共度过了11个赛季。2016年,他帮助骑士队赢得美职篮总冠军。下赛季,他将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

詹姆斯当教育部长怎么回事?已有4240人签署请愿书!詹姆斯个人资料

詹姆斯个人资料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詹姆斯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1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在2009年与2010年蝉联NBA最有价值球员(MVP)。2010年,詹姆斯转会至迈阿密热火队。 2012年,詹姆斯得到NBA个人生涯的第3座常规赛MVP,第1个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并代表美国男篮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所创的纪录。2013年,詹姆斯获得第4个常规赛MVP、第2个NBA总冠军和第2个总决赛MVP,实现两连冠。 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勇士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和个人第3个总决赛MVP。2018年7月10日,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詹姆斯篮球智商极高、突破犀利,拥有出色的视野和传球技术,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