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上海申花对战北京国安

7月28日晚,中超第14轮上演焦点大战,上海申花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北京国安2-2战平上海申花,韦世豪替补上场贡献惊世乌龙绝杀自家球队!在昨晚的比赛中,韦世豪的替补登场,在最后6分钟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先在比赛第91分钟踢进了一个乌龙球,随后,被犯规后又对申花队球员朱辰杰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差点导致双方球员产生爆发进一步的冲突。简直可以说是输球又输人!

韦世豪被看作是如今中超最牛的U23之一,然而他的脾气比他的球技还要长进得多。如今韦世豪在国安更多是替补出场,然而他非但没能发挥好替补的作用,反而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中超-国安2-2申花13轮不败仍领跑  巴坎布建功韦世豪乌龙

在昨晚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国安处于领先,但进入到补时阶段后,申花全队大力压上进攻,莫雷诺在禁区前寻得机会,当时禁区里一片混乱,申花外援莫雷诺没有能够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然而韦世豪却突然赶上去飞起一脚将球踢入自己大门。又球迷调侃,这绝对是本赛季最精彩的乌龙球!当时,他的这次解围完全就像是一脚打门,足球划出一道弧线,让国安门将对此毫无办法,最终申花也凭借这粒乌龙进球,逼平了国安。据了解,比赛最后时刻,国安还以2:1的比分领先申花,国安主帅施密特用韦世豪替换下了李磊。

或许是这个乌龙球让替补出场的韦世豪感到十分郁闷,随后,他还和申花队球员发生了冲突。补时最后一分钟,韦世豪带球快速突破试图寻找进攻机会,被申花队球员朱辰杰一个凶狠的铲球放倒在地。起身之后的韦世豪根本不顾裁判在身边,也不抓紧最后时间罚出任意球继续进攻,而是气势汹汹的走向朱辰杰,嘴里还曝出“CNM”的脏话。

韦世豪与申花队球员发生冲突

韦世豪的粗口立刻引起了申花队球员的不满,柏佳骏马上赶过来指责韦世豪的行为,幸好国安队球员姜涛及时拉开了柏佳骏。申花队另一名球员曹赟定也过来指责韦世豪的行为,结果韦世豪不依不饶,还和曹赟定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幸好其他球员保持了冷静劝解开两人才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冲突。虽然说他这次辱骂对手并没有造成两支球队的冲突,但是从侧面也是反映出了韦世豪心态的失衡。如果说乌龙球只是无心之举的话,那么这一行为可就太不应该了!

李毅评论

比赛结束后,韦世豪这粒匪夷所思的乌龙球以及飙骂对手的镜头,也瞬间引发了中国足球界的热议。许多球迷和媒体都批评韦世豪,在球场上确实不够冷静。而国足名宿李毅赛后就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动态,不点名批评了自己的国足晚辈。李毅表示,安徽人比较直但从不胡来,性格不改难成大器!

据了解,李毅和韦世豪都是安徽蚌埠人,而韦世豪此役的争议举动让自己的前辈兼老乡李毅都看不下去,委婉的批评了韦世豪性格不好,或许这位国足红星真的要检讨下自己的行为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赛后有申花球迷甚至在看台上集体高喊韦世豪的名字,不得不说真的是在韦世豪伤口上撒盐了!而网友在网上的评论也是异常的精彩!

由于鲁能被苏宁1比1逼平,国安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能继续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巴坎布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一度让国安距离胜利只差最后的几分钟,然而韦世豪的上场改变了这一切,也让国安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本场比赛过后,虽然说国安仍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但是上港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国安两分。尽管说上港缺少的比赛是和恒大的直接对话,可是一旦他们赢球的话,国安就有可能失去榜首的位置。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回顾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徐友刚(U-23第46分钟16-李运秋55’黄牌)、32-艾迪(45+’黄牌)、6-栗鹏(第61分钟5-朱辰杰U-23)、23-柏佳骏;

中场:10-莫雷诺、13-瓜林、24-荣昊、28-曹赟定、37-孙世林;

前锋:9-登巴巴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4-李磊、30-雷腾龙、24-张瑀、28-姜涛;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第76分钟19-于大宝)、10-张稀哲、23-比埃拉;

前锋:17-巴坎布(55’黄牌)

数据对比

中超-国安2-2申花13轮不败仍领跑  巴坎布建功韦世豪乌龙

申花2-2国安全场数据对比

主队申花在控球率上47.7%处于下风,全场获得了19脚射门机会,其中7次命中目标,国安控球率达到52.3%,不过射门只有8脚,2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角球和任意球次数上,申花都是占据了上风,但登巴巴本场比赛没有发挥出他高中锋的威力,让申花的大部分进攻都是无功而返。最终申花国安2-2战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