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郭晶晶嫁入豪门时可是让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从一个跳水冠军变身豪门贵妇,郭晶晶的人生完全逆袭了。郭晶晶嫁入豪门后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无论是打扮穿着还是其他的都无一变化,经常被人吐槽,特别是打扮方面。最近郭晶晶低调回娘家,结果打扮得土里土气的被人吐槽一番,豪门贵妇气质全无了。

郭晶晶低调回娘家 打扮土气被吐槽贵妇气质全无(图)

郭晶晶低调回娘家‍

郭晶晶低调回娘家引起大家的关注,衣着朴素一点也不像豪门媳妇,如果大家给她这身行头打几分?郭晶晶低调现身河北老家,穿着十分简单获赞中国好媳妇,其实这究竟郭晶晶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嫁入豪门依然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用金钱可以堆出来的。

郭晶晶低调回娘家 打扮土气被吐槽贵妇气质全无(图)

郭晶晶低调回娘家‍

7月25日,有网友晒出在河北保定低碳公园偶遇郭晶晶的照片,老公霍启刚和儿女都不在身旁。她素颜现身,衣着朴素,鞋子也看上去有点旧,一点都不像豪门媳妇,与一般的家庭主妇无异。据悉,郭晶晶这次应当是回娘家探亲。郭晶晶虽然是豪门媳妇,但是一直很节俭低调,扎两块钱的头绳、买10元的童装、背450元的包包,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