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当地的一对俄罗斯夫妻,在世界杯期间因为梅西C罗的问题而要离婚。40岁的阿森(Арсена)和37岁的拉瑞莎(Лариса)本是一对亲密的爱人,两个人都是狂热的球迷。2002年世界杯期间,阿森和拉瑞莎在酒吧一起看球时相遇,并马上坠入爱河2004年,两人结婚。阿森是狂热的梅西粉丝,拉瑞莎则深爱C罗,两个人的矛盾在这次世界杯期间爆发了。

俄罗斯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网友:不是一家人进了一家门,怪谁

为什么要闹离婚?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40岁的丈夫阿森是梅西粉丝。他对他的偶像带领阿根廷球队取得胜利非常兴奋。他的妻子柳德米拉37岁,是C罗的粉丝。根据妻子的说法,丈夫对她有一些的偶像C罗有嘲弄行为。

根据丈夫的说法,阿森说:“从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柳德米拉就不断恶意诋毁我最喜欢的球员,梅西在这届世界杯上,梅西当时发挥不好,而且还在对冰岛的比赛中罚丢了点球。但是,后来梅西对尼日利亚进球了,柳德米拉居然说我的偶像梅西的跑动数据不好。我勃然大怒,反过来嘲弄她喜欢的C罗和葡萄牙国家队。”

俄罗斯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网友:不是一家人进了一家门,怪谁

随后,阿森在第二天选择了去登记处,提出和柳德米拉离婚。但是,两个人到底有没有离婚成功?目前事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梅西因为阿根廷队被淘汰,也不会出现在后续的比赛中而C罗因为葡萄牙被淘汰,也不会出现在后续的世界杯比赛中了。

俄罗斯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网友:不是一家人进了一家门,怪谁

相信,这位夫妻暂时不会因为两个球星的足球表现而引发矛盾。16年的爱情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任何矛盾都可以调和的,并且梅西和C罗又不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两位夫妻已经经历了这么多次世界杯,相信会和好的。

对于两人的离婚闹剧,很多网友表示,因为足球相识相知相爱,却因为球星而闹离婚。不管是否还有其他因素,期待双方和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