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昨晚,中国体坛又发生一件感人的事件: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羽毛球里约奥运男单冠军向女友王适娴求婚成功。

就在网友们感叹谌龙王适娴终于修成正果后,今早再次传来消息:两人已在思明区民政局完成领证!网友发出感叹:龙哥的效率实在太感人。

昨晚求婚今日领证 谌龙王适娴完成登记 网友感叹:效率太惊人!

上周日的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谌龙虽然最后在决赛遗憾输给老对手李宗伟,无缘冠军。但是出现在看台上的女友王适娴,依旧给了谌龙足够的信心和鼓励。结束比赛后,谌龙并没有马上随队回到北京,而是利用难得的间歇,去了一趟厦门。昨晚,他在那里向王适娴成功求婚!

虽然已经相恋多年,但是谌龙在求婚现场依旧显得有些紧张。有媒体爆料,谌龙当时深情表示,“有一次小娴问我‘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当时把我问傻了,我说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啊,当时她马上就哭了。”谌龙说完这段故事后,站在他身旁的王适娴泪流不止。

昨晚求婚今日领证 谌龙王适娴完成登记 网友感叹:效率太惊人!

按照此前谌龙告诉媒体的说法,两人本有计划在年底完成领证,掐指一算,也就是一个多月之内即将发生的事情。但熟料谌龙的效率实在太惊人,在昨晚完成求婚之后,今天一大早就和王适娴来到了民政局登记,并顺利领证成功。对此,网友笑言:“将'闪婚'带出了一个新的速度。”“谌龙的效率堪称体坛第一。”“龙哥,你这求婚和领证一样‘赶人’啊!”

本文来源:【哈哈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