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凌晨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上,布加勒斯特星主场1-1战平了贝尔谢巴工人,虽然两队平局收场,但是比赛却引发了争议,主队的一次射门被防守球员用手臂挡出,虽然这发生在两名裁判眼皮子底下,但是裁判却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比苏牙还明显的手球扑救 俩裁判这么近都看不见!

比苏牙还明显的手球扑救 俩裁判这么近都看不见!

先来看一下这个争议瞬间吧,在比赛第53分钟,场上的比分是1-1,当时布加勒斯特星发动进攻,进攻球员成功的突破了门前防守,随后右脚推射,防守球员很快就位,在门线上,贝尔谢巴工人的一名防守球员用左手臂挡出了皮球。然而,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底线裁判也视若无睹。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在防守球员用手臂挡球的时候,两名裁判距离事发地点都非常近,可惜的是,他们都没有明察秋毫。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当时底线裁判的视角没有完全跟上,而主裁判的视线则受到了阻挡,这也就造成了“窦娥冤”。

在看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后,布加勒斯特星的11号球员表达了不满,但是结果已经无从更改,如果有视频裁判的话,那么这样的冤情可能会避免,不过在欧联杯赛场,还没有启用视频裁判辅助执法。

对于裁判的执法,有球迷评价道,“底线裁判是多了一个就业岗位,还工作效率低下。视频裁判多几个就业岗位,但正确率高实用性强,明显还是后者是发展趋势。”也有球迷指出,“底角裁判又不是为了看正面,就是为了看是否球过线,这个锅应该是主裁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