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夫妻吵架,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对夫妻,就把架超出了新花样。

食道卡异物,竟是金牌?

前几日,西安交大一附属医院来了一名吞食异物的病患。

经过询问了解到,该患者是散打冠军,他的妻子则是跆拳道比赛冠军。当日凌晨与妻子发生了一些争吵,一怒之下摔碎了自己的奖杯,并且把妻子的金牌吞了,不过就在吞下金牌之后,他感觉到胸口十分疼痛,赶紧来到医院就医。

冠军夫妻吵架,丈夫怒吞妻子金牌 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现在冠军吵架都是这么玩儿的?

看看医生的笑容你就会明白一切。

冠军夫妻吵架,丈夫怒吞妻子金牌 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该患者最终将食管内的异物排了出来,吞入的时间很短,奖牌上的尖锐地方还没有刺入到黏膜,手术过程中储储出血很少,顺利排出后,患者也没有不良状况,当天就出院了。

冠军夫妻吵架,丈夫怒吞妻子金牌 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这波操作真是令人窒息啊!对此网友表示:“既然你们都是练武的,该用什么方式解决矛盾心里没点数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男人肯定是个好男人,不能打老婆,只能吞金牌了。

芳说

小妹我也是第一次见这种操作啊,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不行吗?非要拿奖牌和奖杯撒气。

现在好了,奖杯碎了,自己又被折腾了。

至于为什么会吞奖牌呢?小妹我猜大概是为了争跆拳道和散打哪个更厉害吧。

对于这个事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快递小妹芳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