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乒世界杯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朱雨玲4比1战胜李洁,郑怡静4比2李皓晴,刘诗雯4比0战胜萨玛拉,平野美宇4比0陈思羽。半决赛对阵:朱雨玲一郑怡静,刘诗雯一平野美宇。

朱雨玲刘诗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国乒对女乒世界杯冠军势在必得

朱雨玲刘诗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国乒对女乒世界杯冠军势在必得

在今年四月的无锡亚乒赛中,平野美宇在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中国女乒三大主力夺得女单冠军后,频频放言要战胜中国选手,东京奥运要夺冠。然而世锦赛、日本公开赛、亚洲杯三位中国选手先后成功复仇一雪前耻,平野美宇之后还输给过孙颖莎、顾玉婷等小将,一次次的输球让平野美宇开始怀疑自己,世乒赛后,最被日本看好的乒球超新星一直走下坡路,凡是遇到中国选手,平野美宇总是失利的那一方。结束乒乓球亚洲杯和奥地利公开赛征程的平野美宇回到日本后,被日本《NUMBER》杂志曝出“已经开始讨厌乒乓球了”。

朱雨玲刘诗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国乒对女乒世界杯冠军势在必得

在今年无锡亚乒赛上,刘诗雯是唯一战胜平野美宇的中国女乒主力队员,加上小枣儿刘诗雯在无锡亚乒赛后和其他女乒主力队员一起接受了在湖北黄石的封闭训练,相信小枣儿这次会有很好的发挥。

在上周结束的男乒世界杯中,马龙和林高远同守上半区,林高远和马龙先后输给了德国老铁波尔老师,龙队最终有些遗憾获得铜牌,国乒男队错失了世界杯冠军,期待上下半区的朱雨玲好刘诗雯在决赛成功会师,帮助国乒再夺得世界杯冠军。

本文来源:【体育话聊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