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海峡网13日讯(海峡网记者 袁文通)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随着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进入倒计时,世界各地世界杯预选赛收官战,战火越烧越旺,厮杀中,既有荷兰智利贝尔等的悲情出局,也有迷你国冰岛的惊艳入围。足球就是这么充满了无限可能。

世界杯还有些时日,但足球的激情时刻随时随地,都可上演。你想复制冰岛奇迹吗?

来来来,看过来!

机会来了!你和你的球队展示锋芒的机会来了!

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就会给你一次展示自己锋芒的机会。这档由福建省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海峡网、福州市足协等联手举办的今年福州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足球盛事,将于11月正式开打,将让你对足球的热爱激情彻底燃烧!

赛事报名大门,现已开启,只有32个名额哦,先到先得,过期不候。

谁是福州业余足球的王者?是你吗?放马过来,一较高下。

何时举行?

11月初正式开打

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将于11月4日在心向尚(宝龙)足球运动公园(位于宝龙城市广场天台)启幕。本次赛事将是福州今年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业余足球比赛之一。本次比赛共报名32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4队。分为两个阶段,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赛,直至冠军产生。比赛时间全部在周末进行,为期三周,分别是11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19日。每支队伍最多可报10人,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领队、教练可由球员兼任,但总人数不得超过10人),球员7~10人。

有年龄限制吗?

18周岁—50周岁

本次比赛面对所有喜爱足球的爱好者,凡在中国境内生活和工作的居民(国籍不限),年龄在18周岁~50周岁(1967年11月1日之后,1999年10月31日之前),身体健康,未在中国注册或国外注册过的五人制和十一人制足球运动员的业余选手,符合参赛条件者均可报名。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体格健康,不应存在任何不适宜进行足球运动的生理、心理疾病。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提交详细的个人信息,以便主办单位赛前为各位参赛选手购买保险,凭保单获得参赛资格。如在比赛中发生的意外伤害,由保险公司按投保条款给予赔付。

有什么样奖励?

冠军三千元等值奖品 

本次比赛奖品相当丰厚,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获得达到3000元、2500元、2000元等值奖品,四到八名也均有不菲奖品。这还不算,整个赛事期间,海峡网、东南网等福建最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全方位立体式多平台关注本次体育盛事,跟踪报道你的每一次精彩演出,记录下你驰骋绿茵的每一个潇洒瞬间,所以说机会不可错过。当然,就算拿不了好名次,以球会友也不错。

什么方式报名?

只能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本次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只有一种报名方式,具体如下:

1.先登录本次赛事官方网站海峡网(www.hxnews.com)相关专题页面,下载填写赛事报名表;

2.所有报名者必须手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和国际友人凭身份证、回乡证或护照)拍照,并将所拍照片与填写完整的赛事报名表一同回传至赛事指定邮箱wzfengmang2017@ 163.com。

3、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但报名时必须交纳300元参赛保证金,如不交纳,视为报名没成功。比赛期间,如因个人(队伍)原因未参加比赛的队伍将没收参赛保证金,反之,组委会将全额退还。每支参赛球队可将参赛保证金汇至赛事指定账号(招商银行:4682 0359 1601 8388  袁文通)

特别提醒有意参加本次比赛的各支球队和选手:本次比赛报名采取“先报先得”的方式,即报名开始后,组委会将根据参赛球队报名表成功回传至指定报名邮箱的时间,作为分别录取32强的唯一标准。在此提醒,回传邮箱的信息包括两个部分,第一是球队报名表的球员信息和照片压缩包;第二是300元参赛保证金交纳截图。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组委会在报名队数达到32支后,有权提前截止报名(敬请各报名球队留意组委会电话通知)。

赛事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海峡网相关赛事专题页面查看!

点击下载:

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11月正式开打报名表.docx

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11月正式开打2017”我最锋芒”福州五人制足球争霸赛竞赛规程.docx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