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两天,一位“格斗林妹妹”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这位林妹妹不仅长相清纯甜美,更是格斗冠军,刷新了中国该项目的零金牌记录。

90后综合格斗美女,刷新中国零金牌记录!

哈萨克斯坦当地时间10月7日晚,在阿斯塔纳举办的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林荷琴斩获一枚金牌,刷新了中国在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中零金牌的记录。

但谁也想不到的是,斩获综合格斗金牌的却是一位90美女,这位美女选手被称为“格斗林妹妹”,正是他在10月7日晚战胜俄罗斯选手,夺得52.2公斤级金牌。

90后综合格斗美女,刷新中国零金牌记录!

据悉,综合格斗的竞技规则极其开放,竞技限制非常广泛,被誉为拳击界的十项全能。MM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之一,该赛事吸引着各个国家的格斗选手参赛。出生于1993年的林荷琴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她背后不为人知的辛苦有很大关系。

90后综合格斗美女,刷新中国零金牌记录!

俄罗斯一直以来就是格斗强国,国内优秀的格斗选手不在少数,据悉,上届世锦赛俄罗斯选手包揽所有金牌,要想战胜强劲的俄罗斯对手,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90后综合格斗美女,刷新中国零金牌记录!

林荷琴小时候梦想着练武术当警察,长大后进入体校练习摔跤、散打,在训练的过程中,林荷琴异常刻苦。到2010年,她取得浙江省运动会散打冠军,后来被北京武警体工队挑选进行了3年的专业训练,期间曾取得国内散打第5名的优异成绩。2015年,林荷琴选择踏入综合格斗这条路,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

90后综合格斗美女,刷新中国零金牌记录!

在取得世界级综合格斗比赛冠军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估计只有她自己清楚。

在常人看来,这就是一位清纯可爱的姑娘,但就是这样一个“林妹妹”斩获世界级综合格斗冠军,再次刷新了人们对90的认知,好样的!

本文来源:【一号国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