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月26日,原中国女排二传魏秋月和女排助教袁灵犀在民政局领证,这标志着两人已正式成为合法夫妻。领证之后,还有一个重头戏——举行结婚典礼。日前,两人好日子已经敲定,10月2日,魏秋月、袁灵犀的婚礼将在天津隆重举行。

魏秋月袁灵犀10月2日大婚,郎平、陈忠和将率女排队员参加

郎平、陈忠和全运会时已接到邀请,将出席魏秋月婚礼

作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对魏秋月来说,亦师亦母。对于“女儿”结婚这一终身大事,郎平自然不会错过。据悉在天津全运会期间,郎平已正式接到魏秋月的请柬,被邀请参加婚礼,郎平爽快答应。此外,2006年首次把魏秋月召进国家队的元女排功勋教练陈忠和,也和郎平一起受到邀请,届时也将出席魏秋月的婚礼。

魏秋月袁灵犀10月2日大婚,郎平、陈忠和将率女排队员参加

女排里约12人除徐云丽外,都将参加魏秋月婚礼

除了两位老师,魏秋月在女排国家队的队友们,也不会错过这一美好时刻。没有特殊情况,也都将现身魏秋月婚礼现场。只是刚刚做过手术的徐云丽,因处在术后康复期,将无法前来天津助兴。

1988年出生的魏秋月,和徐云丽一样,是目前女排队中,仅有的两名奥运三朝元老。多年的职业生涯,让她落下不少伤病。特别是困扰她多年的膝伤,严重制约了她的职业生涯。去年里约奥运会夺冠后,魏秋月淡出国家队。今年天津全运会后,魏秋月最后一次代表天津登场后,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魏秋月袁灵犀10月2日大婚,郎平、陈忠和将率女排队员参加

9月26日,魏秋月和袁灵犀领证

全运会后,由于爱人袁灵犀随国家队征战大冠军杯和世预赛,魏秋月一人独自筹办婚礼事宜。9月26日,在袁灵犀从哈萨克斯坦归来后,两人才有时间去登记结婚。而这一天,恰好是魏秋月29岁生日,月神可谓双喜临门。

女排末期集训已经在京展开。据悉,为了更好的筹备婚礼,郎平已经给袁灵犀特批放假。因此,身为国家队教练组一员的袁灵犀,将不会出现在女排前几天的训练中。

10月2日,是一个好日子、喜日子!届时,让我们一起见证“排球女神”魏秋月和她的王子最幸福的时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