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9月19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皮克有点烦。在球场内,皮克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他屡屡成为被戏耍被调侃的对象。在球场外,皮克又卷入了流言蜚语中。此前有媒体宣称,皮克和夏奇拉的感情出现危机,两人可能已经分手。

皮克发图打破离婚谣言 夏奇拉坐中间抱着两儿子

6月30日,皮克和夏奇拉一起参加了梅西的婚礼。不过在那之后,两人都没有再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加泰德比中,皮克破后门并没有做出双V的庆祝手势,他一手V型,另一手则只是亮出了中指。皮克和夏奇拉都是2月2日生日的,双V手代表着他把进球献给了女友。这让八卦记者们怀疑,皮克和夏奇拉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流言蜚语满天飞,皮克做出了他的回应。在Ins上,皮克发了一张温情图。图中主角是露出背影的夏奇拉,夏姐拥抱着她和皮克的两个儿子。“周日快乐,美好的家庭时光。”皮克这样发了图注,他在图上甚至还@了夏奇拉。

八卦媒体列出的皮克夏奇拉分手两理由,其实都不太能站住脚。夏奇拉是哥伦比亚天后,她与普通的球星女友不同,她自己的工作日程本就非常繁忙。而皮克之所以没有做出双V手势,很可能是因为他在对西班牙人球迷竖中指。众所周知,巴萨和西班牙人是势不两立的同城死敌。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