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昨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开幕。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以5比1击败牛壮,顺利晋级。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以3比5不敌伯恩斯,爆冷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中锦赛顺利过关 梁文博爆冷告负止步首轮

本届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今年的赛事创下5大纪录:规格最高,参赛规模、奖金数额、影响力在国内斯诺克赛事中均属首位;发展最快,创办第二年即成为世界积分排名赛;奖金最高,赛事总奖金为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为国内赛事之最;阵容最强,吸引了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参赛,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丁俊晖等最具人气的球手悉数在列;影响最广,赛事新闻通过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昨天进行的首日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及名将墨菲、马奎尔等均顺利过关,但梁文博却状态低迷,以3比5负于伯恩斯,首轮即遭淘汰。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的丁俊晖的参赛最受广州球迷关注,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丁俊晖表示,他有信心在家门口与世界第一塞尔比以及斯诺克最强者奥沙利文一战。丁俊晖在本次赛会上遇到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国外卡球手牛壮,丁俊晖虽然也遇到了一些挑战,但经验丰富、技高一筹的他还是以5比1击败对手后晋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仅用4个月,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突破5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