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结束女子50米仰泳预赛争夺,在100米仰泳折戟沉沙早早出局的傅园慧,在50米预赛表现出色,以27秒21获得预赛第一,而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如果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傅园慧没有穿100米仰半决赛出局时的那件泳衣。

傅园慧换泳衣游出预赛第一:受到孙杨徐嘉余鼓舞

作为100米仰项目夺牌大热门,傅园慧表现低迷,这出乎人们预料,小组第七爆冷无缘决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说道:“可能是泳衣不太适合我,这段就别不要播了啊。”而对于自己在100米仰半决赛的表现,傅园慧直言实在太差了。

而今天50米仰泳预赛,傅园慧终于找回自我,从一出发就领先对手,率先到达终点,游出27秒21获得预赛第一,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顺利进入该项目半决赛,从预赛表现来看,傅园慧有望在50米仰上取得佳绩。

预赛结束后,傅园慧接受央视记者采访,尽管没有提到泳衣,但可以看到,傅园慧似乎是换了泳衣,没有穿100米仰泳半决赛出局时的那件战袍,不知道是否因为换了新战袍,傅园慧也找回感觉。

傅园慧在赛后说道:“100米仰泳游完对自己打击很大,然后昨晚也没有睡着,痛定思痛,想能不能置于死地而后生,然后决定还是要拼一下,因为我觉得无论状态怎么样,都不要放弃。”

傅园慧还透露自己受到徐嘉余和孙杨夺冠的鼓舞,“昨天看了徐嘉余和杨哥拿到冠军,心里面非常感动和有很多感触,想了一个晚上就是睡不着,能游出现在这样一个成绩,心里面更有底一些吧。”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