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NBA球员中拥有极高人气,在很多球星心中更是女神一般的存在。继凯文-杜兰特之后,夏洛特黄蜂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表示,自己想要喝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

魔兽自曝与KD有同好:我也想喝斯嘉丽洗澡水

作为曾经联盟的第一中锋,霍华德最近几年过得颇为坎坷。自从离开了奥兰多魔术队之后,霍华德就一直处于流浪状态,个人竞技水准也是一直在走下坡路。最近几年,霍华德辗转于湖人、火箭以及老鹰队,在这个夏天又被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队。从2012年到2017年短短五年时间,霍华德就换了4支球队。

尽管生涯不顺,但霍华德依旧不改逗逼本色。一个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提问:“你愿意和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吗?”霍华德则非常直接地回应称:“绝对愿意啊,哈哈!”

斯嘉丽一向以性感著称,而她的黑寡妇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是很多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女神。在NBA领域,杜兰特毫无疑问是斯嘉丽的头号粉丝。

时间回到2011年,斯嘉丽一身性感打扮现身金球奖颁奖典礼,迷倒万千少年。当时依然是纯情少年一枚的杜兰特就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著名的“洗澡水”宣言。杜兰特表示:“斯嘉丽,我要喝你的洗澡水!”

作为一个纯真少年,当时的杜兰特用最直白淳朴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女神的渴求。不过,这番言论也成为NBA的一大经典,杜兰特也因此被人们调侃至今。

当年斯嘉丽曾经表示,如果杜兰特真的拿到了NBA总冠军,自己并不介意让对方喝洗澡水。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目前已经带领金州勇士队成功夺得了2016-17赛季的NBA总冠军,并且勇夺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