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尽管勒布朗和骑士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但眼下,关于他明年夏天会去哪里的流言已经很多。而日前,ESPN专家乔治-谢达诺在节目中表示,明年夏天勒布朗也存在回热火的可能。

谢达诺:莱利明年或出手抢勒布朗 香蕉船兄弟联手?

“帕特-莱利是那种要么玩大的,要么就不玩的人,”谢达诺表示,“我认为,莱利现在的计划就是,他要为热火创造更多的可操作性,他告诉自己,阵容要保持灵活可操作,这样明年夏天我可以有一些薪金空间操作,而2018年休赛期是自由球员大市场,我现在有这些可供交易的合同,届时我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我猜想,莱利会尝试再追一次勒布朗,二人再度联手。他会来一次香蕉船招募,招来香蕉船的成员们。”

“香蕉船”兄弟帮是媒体对勒布朗和他的几个好友韦德、安东尼、保罗的统称,按照这位专家的观点,勒布朗明年夏天会面对莱利抛出的橄榄枝。

在之前,关于勒布朗明年夏天去哪里的流言中传得最多的就是洛杉矶,也有说快船可能性大,也有说湖人机会大,但快船后来交易走了保罗,所以不存在友情分,而湖人似乎要蓄力在明年夏天抢乔治,勒布朗到底是不是他们的计划还不好说。

在2010年夏天,勒布朗做出轰动全美的决定,他离开家乡球队骑士,加入热火,和韦德、波什组队,他在热火打了4个赛季,期间热火全部进入了总决赛,并完成两连冠。2014年夏天,勒布朗决定离开热火,回到骑士。

不过,到底勒布朗会不会考虑热火,这是一个问题。当年勒布朗在热火虽然得到了他一直追求的总冠军,但从各种新闻报道来看他和莱利的关系一直比较一般,莱利对勒布朗不会过多放权,所以这也是让勒布朗感觉在热火打球不自在之处。总之,明年夏天勒布朗的归属必将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