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纳达尔:头部撞击只是意外 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健康

纳达尔在球员通道热身撞上了门楣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赛会4号种子纳达尔迎战卢森堡大炮穆勒,结果西班牙人经历史诗般的5盘大战,4救赛点仍爆冷输给对手无缘8强。赛后纳达尔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始终没能找到应对对手发球的策略,而赛前不小心撞头的意外情况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健康。

比赛开始前,正在热身的纳达尔在跳跃时,由于错误估计了门梁的高度笔直的撞了上去,而当时的转播中也可以听到纳达尔头部与门梁的撞击声,不少球迷都对这次意外表示担心。不过纳达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这的确是个小意外,并无大碍。

在今年的赛程与场地安排上,与东道主选手穆雷同处上半区的纳达尔两次被分出中央球场,这其中便包括这场与穆勒的比赛。当被问道是否还会回来继续参赛时,纳达尔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放弃参加温网。我想回来,因为我想在中央球场打更多的比赛。”

本场比赛,纳达尔的总得分要超过对手,所以这就证明在关键分的处理上纳达尔不如穆勒。纳达尔拿到了16个破发点但只实现了2次破发。“我认为我前两盘比赛打得并不好,我犯了一些错误让我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与比分斗争。和他这样的选手对抗太难了。”

同时纳达尔认为,与穆勒的比赛让他始终找不到节奏,先丢两盘的情况下,实在很难逆转比赛,并且对手的发球也始终让他很难应付。

“我认为我有赢下比赛的决心,我在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比赛,但是说真的,他今天的发球实在是太出色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