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温网开第三张罚单 法球员撞击球童被罚7000镑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温网罚款,主要是官方对球员场上的不雅行为,包括脏话以及砸球拍进行处罚。昨天,法国球员阿德里安-马纳里诺收到来自温网官方的7000英镑罚单,原因是在比赛间隙用身体撞击进入球场的球童。

在温网第二轮的比赛中,马纳里诺因为输给日本对手而心情不爽,比赛中他径直走向裁判提出抗议,认为球童误入球场影响了自己。当球童从他身边走过时,马纳里诺竟然用身体撞击对方,但这一细微的动作却被摄影师捕捉下来。

经过调查,温网官方最终给马纳里诺开出罚单,罚款7000英镑!

对于自己被罚,马纳里诺却辩解道自己什么也没做:“当时只是擦肩而过,我们离得很近,我放慢了脚步,不得不停下;来。如果说伤害到了他,这也只是个笑话。”

此前,温网官方已经开出两张大额罚单。澳大利亚球员伯纳德-托米奇和俄罗斯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已经分别收到了国际网联开出的罚款15000美元和14500美元的大额罚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