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温网第4日综述:费德勒小德过关 女单再爆大冷

温网第4日综述:费德勒小德过关 女单再爆大冷

费德勒与莱巴里科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第四比赛日落幕,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状态神勇双双3-0晋级,女单赛场再次爆出大冷门,夺冠大热门卡-普利斯科娃惨遭逆转无缘32强。在其他两场中国球员出战的女双比赛中,王蔷与韩馨蕴也未能收获胜利,至此女双赛场仅剩杨钊煊一人。

费德勒小德轻松写意 完美横扫挺进32强

上轮双双收获退赛大礼的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分别迎来了首场完整的比赛,登陆1号球场的德约科维奇火力全开,仅丢5局以6-2/6-2/6-1轻取帕夫拉塞克,连续第9年闯进温网32强,下一轮他将迎战淘汰了德尔波特罗的古尔比斯。

温网第4日综述:费德勒小德过关 女单再爆大冷

德约科维奇仅丢5局横扫过关

又一次在中央球场压轴亮相的费德勒开局小遇挑战,率先遭遇破发的瑞士人很快调整了状态,他也在首盘抢七局送出完美的7-0,最终以7-6(0)/6-3/6-2横扫拉约维奇,职业生涯第15次在全英俱乐部跻身32强。

在其他焦点比赛中,拉奥尼奇3-6/7-6(7)/6-4/7-5尤兹尼,A-兹维列夫6-3/6-4/6-3提亚菲,迪米特洛夫6-3/6-2/6-1巴格达蒂斯,蒂姆5-7/6-4/6-2/6-4西蒙,古尔比斯6-4/6-4/7-6(3)德尔波特罗,伯蒂奇6-4/6-3/6-7(8)/6-3哈里森。

女单大热门爆冷出局 A拉救赛点惊魂逆转

继昨日科维托娃爆冷出局之后,另一位女单夺冠热门卡-普利斯科娃也无缘32强,首次亮相温网中央球场的捷克人先赢后输以6-3/5-7/2-6不敌莱巴里科娃,爆冷止步女单第二轮。

温网第4日综述:费德勒小德过关 女单再爆大冷

卡-普利斯科娃爆冷出局

9号种子、前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经历惊魂一刻,波兰人在第二盘惊险躲过两个赛点完成惊天大逆转,最终以5-7/7-6(7)/6-3淘汰麦克哈尔晋级第三轮。

在其他女单比赛中,科贝尔7-5/7-5菲利普肯斯,穆古拉扎6-2/6-4维克梅耶尔,库兹涅佐娃6-0/7-5马卡洛娃,沃兹尼亚奇6-3/6-4皮隆科娃。

美国名将重伤惨不忍睹 长腿女神挥别网坛

温网第四日激战正酣之时,女单赛场也出现了一起严重的受伤事故,美国名将马泰克在决胜盘意外倒地膝盖扭曲,她的对手科斯蒂亚与现场观众心急如焚,最终马泰克在紧急处理之后被送往医院。

温网第4日综述:费德勒小德过关 女单再爆大冷

马泰克遭遇重伤

未能参加今年温网的汉图楚娃也在全英俱乐部做出了最重要的决定,带着7座WTA单打冠军和世界第5的最高排名,长腿女神正式宣布告别职业网坛。

女双赛场,中国金花王蔷与韩馨蕴再度出击,王蔷/尤拉克以5-7/5-7不敌基切诺克/特苏伦科,韩馨蕴/戴维斯则以4-6/6-4/4-6负于扎拉米泽/库德莫托娃,至此杨钊煊成为女双赛场上的金花独苗。

第5日赛程:彭帅PK哈勒普 穆雷纳达尔迎战强敌

温网第5比赛日,阿扎伦卡、纳达尔与穆雷先后亮相中央球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沃特森、卡恰诺夫与弗格尼尼,腾讯体育也将从周五晚上20点开始进行视频直播。中国金花与哈勒普的焦点战被安排到了2号场的第二场进行,比赛开球时间大概为北京时间晚上8点半。

往日比赛回顾:

首日:彭帅王蔷过关 瓦林卡爆冷一轮游

次日:费德勒小德收退赛礼 3金花出局

3日:彭帅王蔷一喜一忧 穆雷纳豆过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