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即将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将向32强发起冲击,科贝尔、卡-普利斯科娃、蒂姆、迪米特洛夫、沃兹尼亚奇、兹维列夫和拉德万斯卡等人也将出战。德尔波特罗将和古尔比斯展开对决。中国金花中,王蔷和韩馨蕴将携各自搭档出战女双比赛。

中央球场

[15]孟菲尔斯vs埃德蒙德

[3]卡-普利斯科娃vs莱巴里科娃

刚刚在伊斯特本拿下赛季第三冠的普利斯科娃在即时世界排名上已经来到了第一位,她的第二个对手莱巴里科娃世界排名第87位,刚在一站ITF赛事中拿下冠军。两位球员的首次碰面,处于上升期的普娃胜面较大。

[3]费德勒vs拉约维奇

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早早退赛,让轰出职业生涯第10000个ACE的瑞士人顺利拿下首胜,他在赛后也笑言应该和德约科维奇来个表演赛。拉约维奇世界排名第79位,温网的最佳战绩是第二轮。两位球员的首次碰面,费德勒应该不会遇到太大阻碍。

1号球场

[2]德约科维奇vs帕夫拉塞克

德约科维奇首轮也同样被对手送上退赛大礼,此前在伊斯特本夺冠的塞尔维亚人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帕夫拉塞克世界排名第136位,捷克人首次参加温网就打入了第二轮。两位球员的经验和排名都相差太远,德约应该会顺利晋级。

[8]蒂姆vs西蒙

法国老将西蒙曾经在前年的温网闯入八强,他和蒂姆此前的七次交手2胜5负落后,奥地利少年过去三个赛季四战全胜。

[1]科贝尔vs菲利普肯斯

本赛季表现欠佳的科贝尔在首轮发挥较为平顺,第二轮遭遇曾经闯入温网四强的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两人2014年温网的交手科贝尔三盘获胜,本场比赛不乏爆冷的可能性。

2号球场

[13]迪米特洛夫vs巴格达蒂斯

巴格达蒂斯在快速球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迪米特洛夫虽然在2013赛季之后就没输给过对手,但是面对前赛会四强还需谨慎应对。

[9]拉德万斯卡vs麦克哈尔

前赛会亚军首轮淘汰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第二轮对阵此前五战全胜的麦克哈尔也占据上风。

[6]拉奥尼奇vs尤兹尼

[5]沃兹尼亚奇vs皮隆科娃

新赛季延续复苏势头的沃兹尼亚奇已经收获了四个亚军,她在第二轮将面对温网战绩突出的皮隆科娃。温网是丹麦人唯一没有进入过八强的大满贯,此次面对此前五战全胜的对手不能大意。

3号球场

[7]库兹涅佐娃vs马卡洛娃

此前七次交手的两位俄罗斯同胞互相非常知根知底,拿下六场胜利的库兹娃更有希望继续前进。

[29]德尔波特罗vs古尔比斯

德尔波特罗本赛季依旧只能是断断续续的出现在赛场上,第二轮对阵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589位的古尔比斯,拉脱维亚帅哥在温网最佳战绩也仅仅是第三轮。此前的五次交手波特罗3胜2负,草地上还是阿根廷人占优。

[14]穆古鲁扎vs维克梅耶尔

[10]小兹维列夫vs蒂亚菲

这是一场两位青少年球员的对决,兹维列夫曾经在今年的澳网直落三盘击败对手,温网再次碰面晋级概率较大。

9号球场最后一场

王蔷/朱拉克vs基切诺克/图萨伦科

王蔷较少参加女双赛事的争夺,这次和双打专家朱拉克配对,首轮对手实力平平,有机会拿到这场胜利。

15号球场最后一场

韩馨蕴/戴维斯vs扎拉米泽/库德莫托娃

韩馨蕴此前在双打赛场有过突出表现,此次联手自己单打实力不俗的戴维斯出战,面对无名之辈的首轮对手有机会晋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