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7日,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他这一个赛季创造了无数历史纪录,收获这个奖也是情理之中。

霉霉抛飞吻恭喜维斯获奖 维斯的“迷弟之路”成功了

雷霆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美国人气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给维斯录制的获奖祝贺视频,维斯一直以来都是“霉霉”的忠实粉丝,看过她的演唱会,还唱过很多她的著名单曲。

斯威夫特在视频中开玩笑说:“拉塞尔,我是泰勒,记得吗,我是教会你打篮球,如何运球、投篮的人哦。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在球场上击败我的样子,我很沮丧,而你告诉我,把失败甩开(shake it off乃斯威夫特知名作品)就好了。”

“我也是因此才有了创作shake it off的灵感,所以我们应该感谢彼此的帮助喽。”她说,“因此我在此要恭喜你……哎,我真希望刚才讲的故事是真的,我们其实都还没见过面呢。你真的太棒了,恭喜你拿到MVP,给你一个大拥抱!恭喜!”

在视频最后,霉霉还对着维斯抛了一个飞吻,维斯的“迷弟之路”算是成功了,相信他会特别高兴的。

在追星上,维斯可比阿杜成功,阿杜的女神们似乎都不太理他,斯嘉丽-约翰逊没回应过他的爱,连蕾哈娜都坚决支持勒布朗……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