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米兰小门将多纳鲁马的续约一事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多纳鲁马与米兰方面的关系有所缓和,而他的家人也支持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但是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依旧希望让多纳鲁马到皇马踢球,而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如果拉伊奥拉与多纳鲁马家人的意见无法达成统一,多纳鲁马非常有可能解雇拉伊奥拉。

180度反转?曝多纳鲁马想续约米兰 或解雇经纪人

多纳鲁马在最近的两个赛季火速崛起,而在今年的2月份多纳鲁马也年满18周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米兰也可与成年的多纳鲁马签订长约。赛季一结束,米兰就与多纳鲁马谈续约,但是多纳鲁马方面却拒绝续约米兰。

米兰在官方宣布了多纳鲁马拒绝续约的消息,这位18岁的小将被球迷们冠以了贪财称谓,而拉伊奥拉则被视为制造这一切的幕后黑手。但是过去的几天,多纳鲁马与米兰的关系却出现了缓和,蒙特拉亲自与多纳鲁马的父母见面,表明了渴望与多纳鲁马续约的态度,并且暂停了米兰引进门将的动作。

而从媒体的爆料看,多纳鲁马的父母以及多纳鲁马本人希望与米兰续约。但是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依旧坚定的认为多纳鲁马应该离开,他还让其表弟恩佐-拉伊奥拉特意奔赴波兰(多纳鲁马在波兰参加欧青赛)与多纳鲁马进行了会面,告知了他的意见。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如果多纳鲁马方面与拉伊奥拉的意见无法达成统一的话,多纳鲁马有可能做出解雇拉伊奥拉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拉伊奥拉被球员炒也并非没有先例,此前拉伊奥拉曾怂恿哈姆西克离开那不勒斯,但是却被哈姆西克炒了鱿鱼。

前几日在欧青赛上,一些球迷在意大利U21比赛的现场拉出横幅,上面写着:“多纳鲁马,如果你还爱米兰的话,就把经纪人换掉吧。”多纳鲁马是否因此受到了启发?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米兰新闻网》进行了一次“如果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你们会原谅他吗?”的票选,结果有90%以上的球迷表示会原谅他。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古特雷斯:苏丹内战可能存在“反人类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