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16日报道:

C罗虽然本人跟随葡萄牙队在俄罗斯喀山备战联合会杯比赛,但是他在西班牙却卷入了税务案的麻烦之中。

早在上周葡萄牙媒体《球报》就曝出C罗希望离队的消息,本周《球报》进一步报道称,C罗已经被税务案搞得不厌其烦,他计划离开西班牙换个国家踢球。

曝C罗心烦税务案想离开皇马!密友已确认 皇马尽全力挽留

《球报》在今天的头版头条刊出了“C罗计划在今夏离开皇马”的重磅消息,据这家葡萄牙媒体的报道称,C罗已经忍受不了来自西班牙税务部门和检方的骚扰。

《球报》甚至表示,C罗对于自己卷入税务案感到愤怒,他离开西班牙的想法已经是“斩钉截铁不可逆转”了。而且C罗也已经通知了皇马高层,他希望能够去英国、法国或者意大利踢球。

C罗的密友、葡萄牙SIC电台记者努诺-鲁斯也向《马卡报》确认,C罗的确正在考虑离开皇马。C罗朋友给出的理由也很简单,C罗认为自己没有受到来自皇马的保护,他之所以会被检方起诉,是因为俱乐部没有在税务方面保护好他。

不过鲁斯也直言,C罗对于西班牙对于马德里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如果没有被逼到绝境,他也不会贸然做出离开皇马的决定。

曝C罗心烦税务案想离开皇马!密友已确认 皇马尽全力挽留

而皇马高层在得知C罗的离队意愿之后马上做出了反应,他们希望C罗冷静考虑这一决定,从而留在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弗洛伦蒂诺将会成功连任皇马主席,以老佛爷的传统,他不可能在连任后放走球队头号球星,因此皇马高层肯定会尽全力留下C罗。

作者:9423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