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拳击推广人曝邹市明与经纪公司闹掰 金腰带悬了

邹市明生日会图片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国职业拳击网站boxingscene报道,中国拳王邹市明与自己的中方经纪公司盛力世家交恶,希望不再续约,并且已与外方经纪公司TOPRANK单独联系,关于今年必须要打的WBO112磅世界级金腰带的卫冕战。近日,TOPRANK总裁鲍勃-阿鲁姆公开表示,盛力世家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不会绕过中方经纪公司直接与邹市明合作。

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从2013年1月起转入职业,当时他与盛力世家签约,合同形式为3+3。按照盛力世家老板的介绍,这一经纪合同是全方位的,包括邹市明在体育、娱乐、广告等等全方面的权益。

同时作为亚洲顶级拳王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公开向媒体披露:“他们(邹市明)想宣传自己,他们与我们的(中方)合作伙伴在‘打架’。我们与(中方)合作伙伴有合同,他们(邹市明)的这种行为是对峙。”

2016年1月30日,邹市明在上海与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进行的10回合激战,争夺WBO国际蝇量级特设金腰带。最终邹市明在8回合内TKO对手,拿下金腰带。2016年6月12日邹市明亮相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他与19岁的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进行一场十回合的比赛。邹市明凭借点数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勇夺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2016年11月6日,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以120比107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成为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

按照WBO的规定,邹市明必须在获得金腰带后6个月内打卫冕战。但因为邹市明与中方经纪公司出现关系上的裂痕,比赛的进一步信息迟迟没有公布。5月18日邹市明在自己36岁生日当天于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7月28日要在上海进行卫冕战。邹市明团队的人透露,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一直在和鲍勃-阿鲁姆进行联系,争取帮助邹市明进行金腰带的卫冕。

邹市明方面的意图是,想绕开这家中方公司直接与外方公司合作,联系组织邹市明卫冕战的事宜。但这是明显违反行规的行为,阿鲁姆认为邹市明与中方经纪公司的冲突能够得到解决,他说:“我们的合作伙伴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们不会撇开他们直接与邹市明保持联系,我们不会那样做的。”(陈雒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