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刘国梁带领的国乒曾经因为无敌而寂寞,寂寞的全世界没有了敌人!女乒更是全世界难逢对手,冯天薇的新加坡早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女乒还有什么看头?

中国女乒和丁宁都要感谢平野美宇?刘国梁其实心里最清楚

比赛没有悬念,谁愿意再守着看呢?本届世乒赛前,之所以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无非是一个叫平野美女的日本小丫头,在亚锦赛上接连掀翻了女乒几位大将,这才引起了国兵的复仇,否则即使估计不少乒乓球爱好者也不知道世乒赛已经开始了,也更没人看了。就国外那几张老面孔,还有海外军团,哪里构成过真正的威胁?包揽已成为习惯!

日本女乒曾出了个福原爱,曾令中国女乒欣喜不已,那是宠爱有加,从教练到队员无一不是上下笑脸相迎,可惜福原爱简直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那是屡战屡败!有时候还得让让球给她,世界上哪一种比赛被中国队玩的如此空虚。多亏了平野美宇这个小女孩,她让更多的人又开始关注乒乓球,尤其是更加寂寞的女乒又找到了爆破点。

中国女乒和丁宁都要感谢平野美宇?刘国梁其实心里最清楚

最应该感谢平野美宇的应该是丁宁,她一直在质疑声中成长,虽然屡夺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但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显得“成色不足”。这次干净利索的淘汰平野美宇,又在决赛中取得胜利,可以说是一次彻底的完全的胜利,丁宁也完成了自我救赎,因为在亚锦赛中输给平野美宇,让她是否是真正的女乒一姐产生的重大疑问。本次世乒赛丁宁用完美诠释了自己。中国女乒和刘国梁都应该感谢这个小女孩,她让女乒的胜利更有意义了。当你们挥舞着拳头对着这个小女孩的时候,也应该感谢她让你们的荣耀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