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柯洁AlphaGo第二战认输 赛后发文:突然觉得棋有机会时太紧张

截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5月25日,柯洁与AlphaGo继续交锋,展开第二局围棋对决。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最终柯洁中盘认输。赛后柯洁表示,突然觉得棋有机会的时候太紧张了,没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变化。

柯洁AlphaGo第二战认输 赛后发文:突然觉得棋有机会时太紧张

柯洁在比赛中

此局比赛中,柯洁执白子,AlphaGo执黑子。AlphaGo一开局便出乎意料地思考了很久并把第一步棋下在了自己的右下角,但按照人类习惯,黑棋第一步应该走自己的右上角,以表示对对手的尊敬。而柯洁今日表现也得到了“AlphaGo之父”的赞许,“柯洁此时此刻下的非常完美。”

尽管如此,柯洁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比赛结束后在朋友圈称:“突然觉得棋有机会的时候太紧张了,没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变化。”并配上了一张流泪的表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