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通过点球战胜马竞夺冠。德国《明镜周刊》引用足球解密网站公布的数据,揭秘了齐达内和C罗在夺冠后的经济收益。

去年拿欧冠令齐祖年薪翻倍 C罗进点球赚368万欧

齐达内在2016年1月入主皇马,他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齐达内的年薪,为5781818欧元。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皇马能在2016年赢得欧冠,齐达内随后两年的薪水就会翻倍。结果皇马的确夺冠,齐达内的年薪也因此变成了11563636欧元。

在齐祖的合同中,还有个与欧冠有关的附加条款。齐达内每次率队赢得一次欧冠,都会拿到150万欧元奖金。一年前,齐达内已经拿到了这150万欧元奖金。如今,齐祖有望率领皇马卫冕欧冠,他也有可能再多拿150万欧元奖金。

去年拿欧冠令齐祖年薪翻倍 C罗进点球赚368万欧

在上赛季决赛的点球大战中,C罗打进了制胜球,葡萄牙人踢进的点球使得皇马最终夺冠。在帮助皇马赢得欧冠之后,C罗拿到了368万欧元的奖金。这一记制胜点球,真可谓一球千金。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