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魔术师约翰逊在洛杉矶早就已经是商业大亨,曾经做过道奇队老板的他目前也成了湖人的新总裁。最近,他做客《艾伦秀》,谈到了自己在洛杉矶的巨大影响力,也谈到了家事。

魔术师大儿子EJ出柜 魔术师支持儿子:我不强迫他喜欢女人

魔术师的大儿子EJ已经公开出柜,平时他自居好莱坞“名媛”,出门被拍总是穿着高级女装,相当另类。魔术师已经接受了EJ的取向,他也表示做父母的应该保护和支持孩子的选择。

“作为父母,我们不能强迫孩子变成什么样的人,我们应该给的,是不管他们决定什么,我们都要爱他。儿子出柜的时候,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我们爱他,也会支持他。”魔术师说,“太多人歧视他们了,所以,如果我们不支持他,还有谁会支持他爱他呢?”

魔术师曾经说在刚知道EJ的性取向时,自己是很难接受的,但最终还是想通了,就给儿子提供了他想要的生活。

魔术师在洛杉矶拥有剧院、餐厅、球队股份,算是最有权势的名人之一了,在被问到有没有想法从政的时候,他说:“我并不想从政,多年来都有人劝说我去竞选市长,但比起亲自竞选,我宁愿去做一个支持者,出资赞助市长。”

魔术师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就很活跃,到处为希拉里-克林顿办竞选活动,也为她投了不少钱。就算是现在,魔术师也表示:“我相信希拉里如果当选,一定会是最好的总统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