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马刺和灰熊结束了首轮季后赛G2的对话,虽然马刺一度领先了26分,但被灰熊在下半场追赶到只差4分,最终马刺还是96-82赢球。

全队罚球莱纳德1人 灰熊主帅波波维奇怒拍桌:裁判垃圾

对于被灰熊追分阶段马刺的表现,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不满意,他说:“灰熊打出了杰出的防守,于是我们的进攻就进了厕所。”

不过,波波维奇也表扬了帕克、米尔斯的表现,二人今天加起来得到20分。

“他们二人是一个不错的组合,”波波维奇表示。

这场比赛马刺全队罚球32中31,莱纳德一人就19罚19中,而灰熊全队只有15罚13中。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赛后则直接气爆炸,他向裁判疯狂开炮,怒斥他们的表现太不职业。

“这是一场无力的、很不职业的执法表现,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执法表现,”菲兹戴尔说道,“我们的球员没有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丝毫尊重。因为康利做人好,打球不火爆不疯狂,所以他就什么哨也没有!”

在落后26分情况下,灰熊还是把分差追赶到只有4分,菲兹戴尔表示,此阶段灰熊也成功地找回了他们的信心。但裁判的表现还是扼杀了灰熊的机会。

“我知道波波维奇教练资历深厚,而我只是一个年轻的菜鸟教练,但他们不能这么耍我们!”菲兹戴尔表示。

最后,在离开发布会时,菲兹戴尔重重拍桌子,大声说:“都记下来吧!”

NBA是不允许球员、教练、球队高层公开批评裁判的执法权威,否则将受到罚款。按照今天菲兹戴尔怒斥裁判的严重程度,预计他会受到重罚。

随后,康利也出席赛后发布会,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自己得到了足够的尊重,康利回答:“就罚球线上的待遇来说,没有。”

赢球的莱纳德在谈到自己今天得到37分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时表示:“我只是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胜利。G3还有很多要加强的,如控制失误、进攻执行力、防守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