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17年亚乒赛女团决赛上,中国队3比0横扫日本队,夺得冠军,实现了中国女乒亚锦赛女团六连冠,也是中国队第17次拿到亚锦赛女团冠军。对决中,首场刘诗雯以3比1力克去年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第二个出场的丁宁3比0战胜伊藤美诚,第三场朱雨玲也是3比1拿下比赛。当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搏杀的同时,场下的球迷、粉丝们也是摇旗呐喊,出现不少或感动或意外的小花絮。

张继科迷妹众多撑起亚乒赛票房 十几万承包场内海报【图】

本次亚锦赛另一个现象是,尽管是女团决赛,但当天的观众席仍然有许多空位,尤其是非中国队比赛的时段,观众更少。现场一位连续观赛的观众告诉记者,比赛的票房似乎都靠张继科的迷妹们来支撑。“观众席上挂着几块巨幅海报,都是女粉丝承包下来的,据说要十几万。每次只要有张继科的比赛,女粉丝们就像潮水一般涌来,赛后又像退潮般离开。”另一边,中国队驻扎的凯宾斯基酒店大堂内这些日子,也是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大堂里外全是迷妹,在那里望眼欲穿地等着,有些戴了头箍一样的后援饰品,上面都写着张继科的名字。”(江南晚报记者 王晶/文 陈大春/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