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达米安-利拉德承认自己防不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但是他表示韦斯布鲁克和哈登也防不住自己。

利拉德亲承防不住韦少哈登:他们也防不住我

利拉德对自己十分自信

对于自己的进攻,利拉德绝对充满了自信。

近日利拉德谈到了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的MVP之争,在韦斯布鲁克用一记绝杀“帮助”开拓者锁定季后赛席位之后,利拉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韦斯布鲁克,MVP,兄弟。(惊呆表情)”

很显然,利拉德的言论会引起一些人的不爽,比如哈登的球迷,或者是掘金的球迷,于是就有球迷表示利拉德根本防不住哈登或韦斯布鲁克。一位帐号为“in4wetrust”的网友在推特上对利拉德说道:“你根本防不住韦斯布鲁克或哈登。”

利拉德没有否认,但是他表示韦斯布鲁克和哈登也防不住自己,他在推特上回应道:“反之亦然。”

的确,能够控制韦斯布鲁克、哈登或利拉德的球队实在太少了,他们都是当今联盟的顶级得分手,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31.9分排名联盟第一,哈登场均29.1分与以赛亚-托马斯并列联盟第二,利拉德场均27分与德马库斯-考辛斯并列联盟第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