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瓜帅夏窗补强欲挖空热刺 盼购杰队二世+两飞翼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接过佩莱格里尼的教鞭后,对曼城大刀阔斧的改造,砸2亿英镑收购了诺利托、萨内、京多安、布拉沃、斯通斯以及赫苏斯等球星,并以租借方式暂时送走了乔哈特、博尼、曼加拉以及纳斯里等球员。遗憾的是,曼城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成绩并未有太大起色,欧冠1/8决赛被摩纳哥淘汰出局,英超联赛30轮战罢,少赛一场的蓝月亮仅排在积分榜第四名,早早无缘冠军之争。

考虑到去年夏天新援们表现不佳,毫不夸张的说,瓜迪奥拉在伊蒂哈德的首个赛季是失败的。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瓜迪奥拉虽然成绩不佳,但深受俱乐部高层喜爱,西班牙人的帅位相当稳固,老板曼苏尔酋长今年夏天会继续给瓜迪奥拉提供足够的转会预算,收购心仪的球星。该报直言,瓜迪奥拉打算今年夏天对准热刺挖角,打包收购阿里、罗斯和沃克。收购罗斯和沃克不奇怪,因为克里希、萨尼亚和萨巴莱塔等边路球员的合同均到期,需要在今年夏天补强。

罗斯现年26岁,司职左后卫,利兹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7年进入热刺,至今出场144次,打进10球助攻21次。本赛季,罗斯伤病颇多,仅出场21次,打进2球助攻4次。据悉,罗斯与热刺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沃克同样26岁,司职右后卫,是英超赛场上这个位置的最佳球员之一,谢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加盟热刺,迄今为止出场222次,打进4球助攻21次,本赛季出场32次送出6次成功。他与罗斯一样,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

阿里则是当今英伦足坛最火的本土球员,被誉为杰拉德二世,自2015年加盟热刺后,就持续高光表现,2015/16赛季、也是他在英超首个赛季,出场46次,打进10球助攻11次,赛季结束后获得联赛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本赛季,阿里的表现更加抢眼,至今出场40次,打进17球助攻9次。据悉,阿里与热刺刚刚续约,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由于罗斯、沃克和阿里都是本土球员,曼城想签下他,十有八九有支付巨额转会费才能够让热刺放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