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伊朗赢了中国国足后,他们基本能锁定本组一个世界杯小组名额了,如此胜利,他们不出意外的话只能收获8千元美金,相比国足跻身世界一流强队的300万赢球奖标准真是差得太远了!而根据国足输球的罪人姜至鹏发妻提供的他包养情妇的开销照片,这8千美金可能还不够小三一天的开销。

丢人丢到国外去!伊朗国足赢球奖不及中国国脚包养情妇一天开销!

在姜至鹏回应前妻提出的渣男行径中,他多是提到两人的夫妻关系已经不复存在、自己的资产账单也只是富力俱乐部提供的,而且张之悦的猛料对他职业生涯产生了严重影响,对于婚内出轨一事并没说明,因此两方人闹得不可开交,足坛成了娱乐圈,一时争议纷纷!

里皮到来之前,中国足球无论是实力还是名声都差到了极点,因为在80亿中超和高价外援的熏陶下这些国脚们的实力,并没有得到质的飞跃,反而在私人生活方面有赶超欧洲足球巨星的势头,开豪车、怀拥模特美女……

丢人丢到国外去!伊朗国足赢球奖不及中国国脚包养情妇一天开销!

里皮执教中国国足后,让球迷们队中国国足的信心为之一振。在里皮的调教下,国人见识到了这帮印象里“出工不出力”的国脚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而于大宝在长沙攻入韩国的那一粒进球,更是令民族振奋、国人骄傲,令人看到了国足崛起的希望和势头。如今姜至鹏婚内出轨的事情一曝光,却是直直在球迷心中泼了一盆冷水,降低了球迷对国脚们刚刚回暖的好印象。而这消息传到日本后,人家不是指责姜至鹏一个人而是说:“中国球员的私生活太乱了,怪不得状态这么差!”真是给队友、给国家丢人!

丢人丢到国外去!伊朗国足赢球奖不及中国国脚包养情妇一天开销!

金钱现在没让国足有质的提升,但是却让国足开始腐化。姜至鹏被高洪波换上又换下,没给他背锅机会,他的前妻等了4年才等到他被全国球迷痛骂的机会,然后下了狠手,果然进国足有风险,有道德问题的人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