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3月20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晚场的四场对阵中,中国队和德国队鏖战至加赛局,最终以7比10不敌德国队,美国队和瑞典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最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中,加拿大队以8比6战胜卫冕冠军瑞士队,豪取五连胜。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惜败德国 加拿大豪取五连胜

中国队和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十位和第十一位,此前四轮,双方均取得一胜三负,战胜的对手都是韩国队,两队目前实力和状态相当。

前两局双方在对赛道逐渐适应中,各得一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四垒王冰玉最后一掷将壶旋进,得到两分。此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比2暂时领先。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惜败德国 加拿大豪取五连胜

第六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接连出现失误,德国队趁势得到3分,以5比4将比分反超。第七局,后手掷壶的中国队得到1分,将比分扳成5平。第八、九局,德国队各得一分。关键的第十局,中国队凭借后手优势得到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局。

加时局中国队先手掷壶,德国队凭借后手优势以及四垒Daniela Jentsch的出色发挥,成功拿到三分,以10比7绝杀中国队,赢得了循环赛的第二场胜利,中国队目前五战一胜四负,排在第十一位。

中国队一垒周妍赛后表示,输掉同德国队的比赛,与中国队自身的失误有关,运气也比较差,但失利不会影响心情,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仍然信心满满。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惜败德国 加拿大豪取五连胜

其他三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以8比6战胜瑞士队,目前独占排名第一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意大利以4比9不敌美国队,瑞典队7比3战胜苏格兰队。

明天中国队将继续迎来一日双赛,明天下午2时将对阵目前排名垫底的丹麦队,晚上7时将迎来美国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