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甲下课第1人!费拉拉遭解雇 高洪波或执教卓尔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赛季中甲“下课”第一人诞生!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因成绩未能达到预期要求,联赛两轮战罢仅得1分。所以,费拉拉不再担任卓尔队主教练职务,中方教练暂时接管。卓尔选帅工作已经启动,有消息称,卓尔队下任主帅是了解中国足球的“熟人”,前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可能执教卓尔队。

赛季初,武汉卓尔队被外界标签为“土豪”球队,从俱乐部整体翻新到健身房设备更换再到引援,2017赛季卓尔目标只有一个——重返中超的舞台。联赛两轮战罢,外界没有看到一支强队,而是一支连升班马都踢不赢的“弱旅”。上周四,卓尔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后,球迷们都在呼吁“费拉拉下课”!俱乐部也将换帅一事提上了日程。

从去年7月初接管卓尔教鞭至今,八个半月的时间费拉拉执教卓尔16场比赛8胜1平7负。经历了带队保级的狂喜,也经历了毫无价值的冬训,还经历了“下课”的苦楚。据知情人士透露,费拉拉下课的主要原因有两点:“因球队训练质量与比赛成绩未能达到预期要求。从即日起,费拉拉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费拉拉的下课,意味着意大利教练团队的整体下课,目前外籍教练团队已经搬离卓尔俱乐部。目前,卓尔队的日常训练、管理工作由中方教练组暂代执行。

卓尔队下任主帅是谁?这个话题又被推上了热搜榜。据悉,卓尔选帅工作已经启动,下任主帅是了解中国联赛的老“熟人”。有消息称,前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可能执教卓尔队。知情人士透露:“选帅工作已经启动,至于是外教还是本土教练暂时还不清楚。俱乐部将尽快完成选帅工作,将团结一心、拼劲全力完成赛季目标!”(Wing)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