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带着中甲开局1平1负的不胜战绩,武汉卓尔背负着沉重压力。今日从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传出消息,意大利籍主帅费拉拉离任,而教练组其他外籍教练也全部离开。费拉拉离任,成为新赛季中国职业联赛下课的第一人。

下课第1人!卓尔洋帅费拉拉离任 中甲开局1平1负

新赛季中甲联赛,武汉卓尔在转会市场挥出重拳,连续引进多名颇有实力的内外援,冲超欲望十分强烈。据悉,卓尔新赛季投入达到5个亿。与此同时,卓尔也被媒体认为新赛季冲超热门球队之一。

不过巨额投入与成绩没有形成正比,新赛季中甲卓尔首战主场被升班马荣大1-1逼平,次战客场1-2负于客家,开局前2战1平1负未尝胜绩,费拉拉面临空前压力。

今日从卓尔俱乐部传出消息,包括费拉拉在内的5名意大利教练全部离开。球队日常训练,暂时由中方教练组负责。在卓尔执教期间,费拉拉率队打了16场比赛,战绩为8胜1平7负,胜率达到50%。

费拉拉下课后,卓尔立即启动选帅程序,据称高洪波、曼萨诺等人都是热门人选。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