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霍华德称赞哈登是出色领袖 自信能进名人堂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接受ESPN专访时,老鹰队内线德怀特-霍华德称,詹姆斯-哈登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同时自信未来能进名人堂。

“魔兽”透露他与前队友哈登并没有不和,但承认两人在沟通上有问题。“人们总说我和哈登存在问题,但其实只是很小的沟通问题,这点上我俩被扭曲了,”霍华德表示,“我俩从没有私人恩怨,那时我并没有想和他竞争(个人荣誉和球队老大),只是想和他一起并肩战斗,帮助球队赢球。”

谈及哈登本赛季表现,霍华德说道:“他(哈登)正打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为他感到骄傲。他一直是出色的领袖,无论是传球还是投篮,都非常高效。”

霍华德认为,他未来能进名人堂。“这点毫无疑问,我曾连续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和篮板王,”霍华德说道,“所有这些成就,我认为我配得上进名人堂。”不过职业生涯至今,霍华德还没有赢得过NBA总冠军。

在湖人队打球时,外界称霍华德与科比不和。霍华德承认,离开洛杉矶后,他和科比一直没有联系。“尽管我俩没有任何矛盾,但确实没有联系过,”霍华德表示,“当初我对科比说的话,和我告诉史蒂夫(纳什)以及其他球员是一样的。我希望向他们学习,想尽可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未来有一天,我可以把这些知识传授给其他人。”

霍华德同时表示:“这是我的第13个赛季,我想打20个赛季!”

现年31岁的霍华德本赛季为老鹰队打了62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1分12.9篮板1.3助攻1.3盖帽的数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