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8日报道:

德怀特-霍华德在过去几年经历的低迷可以说极大的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走向,如今他在老鹰队找到了平静,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仍被记者问起了曾经在湖人效力时跟科比-布莱恩特的恩怨。

魔兽:跟科比哈登都没过节 入选名人堂是我应得的

霍华德跟科比只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本来他被洛城给予了厚望,但他却根本没能拿出超级中锋的表现,而且一整个赛季都跟科比传不和。科比后来也确实在谈到霍华德时流露出轻蔑的态度。

不过,现在霍华德坚持表示,他跟科比从来都没有矛盾。“我跟他从来都没有过节,我这样跟他说过,也这样跟史蒂夫-纳什和其他球员说过,我是希望向他们学习的。”霍华德说。

“我希望能从这些球员身上学到尽可能多的东西,当有一天他们都离开联盟,而我还在继续打球,我能把这些东西传承给后人。我跟科比从来都没有矛盾。”他说。

不过,霍华德还是承认,在离开湖人后,他从来都没有跟科比联系过。湖人在2013年夏天还试图留住他,但霍华德走得可是很决绝。但不幸的是,他在火箭效力的时候,最终也跟哈登闹掰,不欢而散。当然,霍华德也说,自己跟哈登“从没有个人恩怨”。

霍华德说希望自己能在联盟里打20个赛季,而且希望能在家乡亚特兰大终老。同时,他也觉得自己入选名人堂已经没问题:“毫无疑问,我觉得在奥兰多发生的不愉快、媒体的炒作害了我。但如果只看我的额篮球成就,拿到三个最佳防守球员可是史无前例的,连续六个赛季成为篮板王……我觉得(名人堂)是我应得的。”

魔兽:跟科比哈登都没过节 入选名人堂是我应得的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