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什么!?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偷腥!?相信很多吃瓜群众看到这个标题之后一定会大吃一惊,毕竟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他与科勒的感情相当稳定,而且两人会不定期公开秀恩爱,突然曝出偷情的新闻,反而会令人感觉不可思议。不过,这事八九不离十,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称,TT假借探视自己与前女友所生宝宝的机会与其“睡觉”,而据知情人透露,TT此举无疑会伤透科勒的心。

曝TT借口看孩子与前女友上床 知情人:会伤透科勒

汤普森的前女友名叫乔迪-克雷格,身材长相均不在科勒之下,前不久刚为他诞下一子。都说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纽带,虽然TT并未与乔迪正式完婚,两人的情感走势却也验证了这一点。据称,汤普森在仍与科勒拍拖的前提下,跟乔迪藕断丝连地偷情。“特里斯坦最近这段时间游走在这两个女人之间,”知情人告诉美媒,“每次他去乔迪那里,都说是去看望孩子,但他仍在与乔迪上床,这(指孩子)是最好的掩护。”

如果TT真的背着科勒偷情的话,那事情就太糟糕了,因为科勒对他用情极深。“科勒在他身上看到了未来,”一位知情人透露,“如果他一直以来都在与乔迪藕断丝连的话,对科勒打击真是太大了。”

好莱坞生活表示:“科勒和汤普森或许不是多么讨人喜欢,但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看起来非常好。”把时间拨回到上月全明星周末期间,两人还一同出外游玩,半裸嬉水、肩扛,相处得不亦乐乎。科勒甚至称呼TT为“我的爱”。

或许,科勒获悉汤普森与乔迪偷腥的事实之后,会选择忽视这种危险信号。“在经历了与这些男人的种种不幸之后,科勒根本无法承认自己再次被玩弄了,”知情人说。

本月初,科勒前男友詹姆斯-哈登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埋怨科勒,认为是她耽误了自己的发展。“对跟自己相处过的每一个男人,科勒都会全心全意去支持去爱,但哈登却那样说她,这太伤人了。他从跟科勒相处的第一天开始就知道,科勒是需要曝光率的,他当时并没有在意。科勒告诉哈登,两人无需公开出双入对,但哈登坚持那么做。他像科勒一样喜欢被聚光灯照射的感觉,但不管怎样,都无所谓了。”一位知情人说道。

作者:小红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