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羽公布东京奥运周期教练名单 李永波仍任主帅

北京时间3月9日,昨天,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公布了新一届奥运周期的教练员团队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一度被传可能下课的李永波依然担任国羽总教练的职位,田秉毅和钟波担任副总教练。

国羽在里约奥运会上遭遇惨败之后,外界一度传出李永波即将下课的消息,奥运会结束之后,多位世界级名将退出国家队,但是这些似乎未能动摇相关人员的主教练或教练员资格。在新公布的教练班子中,总教练依旧由李永波担任,两名副总教练分别为田秉毅和钟波。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的教练组成员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男单主教练为夏煊泽,女单主教练为陈金,男双主教练为张军。

在这份新的教练员名单当中,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女双项目,原主教练刘永在里约奥运失利后回归地方,女双教练员潘莉作为临时主教练“转正”。两名主要教练员分别为前国手郭振东和男教练于洋。

(Als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