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NFL巨星跑40码打破原纪录 因赞助无缘私人岛屿

提到橄榄球运动,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激烈的身体对抗的让人热血喷张的画面,但是您有没有注意过,那些赛场上的大家伙们跑的也挺快的?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美国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约翰-罗斯跑出了40码的冲刺,打破了NFL的联合纪录。

华盛顿大学队的球员约翰-罗斯是创造这一纪录的选手,在这次挑战之前,阿迪达斯公司宣布,如果有运动员可以打破2008年的纪录,它将把一个私人岛屿授予一个潜在客户。但是想要拿到这个岛屿可不容易,阿迪达斯方面开出了很多条件,其中一个是在创造纪录期间,运动员必须穿戴着阿迪达斯的装备。很不幸,约翰-罗斯穿的是耐克,而且在打破纪录之后不久就和耐克公司签约了。

“我很不擅长游泳,我没有船,所以,你知道,我要私人岛屿也没有什么用。”约翰-罗斯开玩笑地告诉记者。

在这次挑战当中,约翰-罗斯的成绩是4秒22,此前保持的纪录是克里斯-约翰逊在2008年创造的4秒24。值得一提的是,约翰-罗斯还是带伤出战的,他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肩膀手术。

为了比较,加拿大足球联赛的40码冲刺的电子纪录是4秒355。基于博尔特的100米世界纪录,据信博尔特可以在3秒97左右跑完40码的距离。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