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加拿大女铁三选手疑作弊被禁赛 转行参加超马跑

在加拿大的铁人三项界,朱莉-米勒可以说是臭名昭著,这位来自于斯阔米什的姑娘在2015年被多项赛事的官员们认为“她不可能像她所说的那样尽快完成比赛”,从而被取消了参加加拿大举办的铁人三项的比赛的资格。但是她没有放弃,转行参加超级马拉松的比赛,并且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参加了多项超级马拉松比赛,还拿到了几个赛事的冠军。

关于朱莉-米勒“作弊”的事件可以追溯到当地时间2016年4月8日,当时《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自行车,游泳,欺骗?》的文章,其中介绍了自2015年开始调查的朱莉-米勒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经历,漫长的作品详细介绍了米勒如何从自行车上消除10分钟的赤字,以及因为没有被电子计时芯片捕捉到进而被取消资格的事件。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2015年8月,加拿大铁人三项方面取消了朱莉-米勒参加比赛的资格。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一组运动员得出结论,朱莉-米勒是罗西-鲁伊斯的“铁人三项版本”,他曾经在1980年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上名列前茅,但是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但是对于这些指控,朱莉-米勒坚决否认,她表示:“我没有在惠斯勒铁人锦标赛中作弊,我也不会在任何比赛当中欺骗。我从自己在铁人三项的经历中学到了一些辛苦的经验教训,我从那时开始使用GPS手表比赛,还会邀请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奔跑,目的是明确的——他们会是我的证明人。”

在2015年7月26日之后,根据该组织的纪律委员会决定,加拿大铁人三项目加拿大铁路公司于2015年11月1日禁止朱莉-米勒在两年之内参加“任何加拿大铁人三项赛及其成员所批准的比赛”,以及在国家之外的任何比赛。但是朱莉-米勒并没有放弃,因为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的禁令只适用于铁人三项管辖范围内的活动,因此她转行开始参加超级马拉松的比赛。

2016年8月12日,米勒在曼宁公园上跑了40英里(约合64公里)的Fat Dog 120的比赛,完赛成绩是10小时08分51秒,她拿到了女子组的冠军,总成绩排名第二位。“作为一个喜欢运动的人,我在过去一年里不断参加有组织的活动,我被禁止加拿大铁人三项赛,但是他们不限制我参加其他活动,所以我选择继续在我给予的明确限制下竞争。我从来没有改变我的名字,因为我的内心很坦荡。”朱莉-米勒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