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7中超首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以2-1战胜北京国安队,如愿取得开门红。但这场比赛里,却出现极为不和谐的一幕。那便是恒大队长郑智染红离场。这场比赛结束后,郑智也接受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这场比赛出现2红13黄,主裁黑晓虎的判罚也存在着诸多争议,郑智拒绝对主裁进行评价,“我不能评价裁判,中国足协有规定,我不能评价裁判,只能对比赛进行评价。2-1赢了,结果挺好的,我们如愿以偿的拿到3分,场面上也不错。大家看着也挺高兴的,就是个笑话。我们只负责踢,其他的事情我们管不了。大家看的满不满意呢,我们就这个水平了。这也是没办法的,只能踢成这样了。大家若是看着不高兴呢,也忍着点,我们尽量踢好。至于场面上,我们也努力将比赛踢好,但我们能力就这样。”

郑智对球迷进行称赞,“我认为球迷是最可爱的,不论是电视机前的,还是现场的。球迷们无论是来到现场还是在电视机旁,他们都想看到精彩的比赛。想看到高水平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和水平,虽然不像欧洲那么高,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当然我们能够获得胜利,球迷们也有很大的功劳。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我们很希望用好的表现,踢出好的结果,能够取得开门红。今天的结果很不容易,球队能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开局的第4场比赛,我们在体能存在问题的情况下进行,肯定是处于劣势的。今天的场面来讲,并不是特别的流畅。我觉得踢的有些磕磕绊绊,但比赛的结果还是很好的。

郑智谈到红黄牌过多的情况,“比赛都是很激烈的,只有激烈的比赛大家才喜欢看。至于红黄牌的问题,我觉得比赛有规则有尺度,需要尊重裁判的判罚,裁判的判罚一定是对的。”郑智点评U23适龄球员陈泽鹏,“之前我也讲过了,陈泽鹏的能力和水准,已经符合首发球员。所以我们也没有将他看做是U23的球员,他的出场对他本人和球队来讲都是需要的。陈泽鹏今天的发挥也是正常的,他也不是一个新球员,他在去年也踢了很多场首发的比赛。所以对于球队的打法和配合方面,他也是非常熟悉的。我觉得U23球员对我们来说,不是需要特别去练去找的那个人,因为球队一直都有很多U23的球员。”

郑智谈到恒大争夺七连冠的前景,“我觉得场场面临着硬仗,今年的中超大家投入都很大,准备的也非常充分。我们开局面对的对手,实力都是非常强的,都要全力以赴准备。我们这个月还有亚冠和国家队的比赛,我觉得每一场都不容易,我们也要全力做好每一场的准备。”(Ariel)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