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遭遇两连败的勇士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金州人今天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挑战尼克斯队。

开场三分4连铁+2罚全失! 库里的手感都去哪儿了?

首节比赛,勇士在汤普森的帮助下去的29-18的领先,不过次节,尼克斯队一波15-0的攻势直接反超了比分。而比这更糟糕的是库里的手感。

在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库里本应担当起更多的责任,带领球队渡过难关。但是自从全明星赛后,库里的三分手感一直非常差。本场比赛的前4记三分全部投失,甚至连上篮都经常不进。直到上半场还剩下半节的时间,库里重新上场,才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而在这之前,库里已经投丢了他34次三分出手中的30次。

在接下来一个进攻回合中,库里踩着三分线造成奥奎因犯规站上罚球线。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库里竟然两罚全失。

作者:163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