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成金朝3月5日广州报道:

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主场2-1力克北京国安,赛后大家都看到杨智在保利尼奥进球后,特然弹起来的夸张动作。赛后杨智表示保利尼奥在进球之后的确踢到了他,他才会有那个本能的反应。

GIF-杨智反重力跳水另有隐情!可越看越像碰瓷…

杨智展示脚上鞋印:确实踢到我了 摔倒是本能反应

对于球队未能取得开门红,杨智表示其实双方都非常尽力,尽管比赛中精彩射门不是太多,但节奏却是非常的快。“其实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最后是恒大把握住了机会。”尽管第一轮输给恒大,但杨智希望在接下来的29轮比赛都能够一直咬着恒大。

赛后在网上有一张杨智在保利尼奥进球后突然跳起倒地的镜头,杨智向记者展示了一下脚上的鞋印说:“保利尼奥出脚的确比我快,他进球后顺利踢到了我,当然他也不是故意的。这个就是运气问题,他出脚比我快,所以球也打进了。”

对于球队的表现,作为队长的杨智表示是满意的,希望国安能够把今天的状态和节奏一直延续下去。

作者:成金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