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5日,篮网在客场116-130输给开拓者,林书豪首发出战21分钟,14投6中得到18分3篮板2助攻,这是他复出以来的最高得分,但依然不够帮篮网逆转赢球。

每节仅打5分钟 林书豪砍复出新高18分仍输球

目前书豪依然受到时间限制,在首节只打了5分钟不到的时间,3投1中只得到2分,并没有送出任何助攻,篮网整体的进攻也打的很平庸,在书豪下场后,他们的火力更是没办法跟对手相提并论。

书豪一直休息到第二节5分11秒才重新上场,但此后篮网好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球也没有从书豪手上经过。3分钟时,他抢下篮板发起进攻,与洛佩兹打了个挡拆后分球,但后者没能投进。不过在2分30秒,书豪自己命中了中投,半分钟后他在外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出手,打进空位三分,一下子帮篮网把分差缩小到2分。

在出场时间被割裂的情况下,书豪还能稳住手感实属不易,在最后半分钟里,他还助攻洛佩兹在篮下命中抛投。上半场书豪只打了10分钟,5投3中得到7分2篮板1助攻。

下半场书豪继续首发,在11分22秒尝试底角三分没进,但在9分14秒的快攻中,他还是在外线命中,跟利拉德对位,他的节奏感还不错。不过他还是只打了前5分钟就被换下,篮网的追分效果也不算好,有美国专家也表示,篮网这样使用林书豪,会让他打得比较挣扎,对球队也没有什么好处。

等到第四节,篮网还是落后10分左右,书豪的时间限制仍在。最后6分26秒,他终于出场,第一回合就助攻基尔帕特里克投进三分,在最后3分钟也命中一记干拔远投,把分差缩小到8分。

暂停后,利拉德突破得分,但书豪随后就还了一记三分。但阿米努还打进三分,让篮网追分越来越困难。最后1分22秒,书豪还造了纽基奇犯规,两罚全中,不过利拉德立刻突破取分,篮网也注定输球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