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除了激烈的对抗,比赛中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富力主场的草皮疑似掉色,权健的白色球衣和球袜多多少少都被染上了一些绿色。

富力主场草皮染色了?为何赵旭日衣服上一片绿

富力的主场本来是越秀山体育场,但它目前正处于改造施工当中,不仅仅只是重铺草皮,还在进行更大的动作,比如在东侧没有看台的片区,加盖看台 ( 在球门和广州市足协办公楼之间那个区域 ) 。富力也不得不在联赛开局阶段租用东较场作为临时主场。

不过,东较场球场的准备并不充足,除了草皮坑坑洼洼外,随着比赛的进行,草皮颜色渐渐发黄,而通过转播镜头可以发现,赵旭日右肩膀后面的球衣上有一块绿色的斑点,这样明显的颜色在权健白色的客场球以上十分显眼。比赛越加深入,众多权健球员的球衣以及球袜上的绿色也逐渐变多起来。有网友甚至评论:富力主场的草皮不少都是用绿色染料涂上去的。

富力主场草皮染色了?为何赵旭日衣服上一片绿

新赛季中超的“笑点”简直不断,昨日的揭幕战中,贵州队的主场空空如也,贵州赛区被罚首轮空场。而第比赛16分钟,辽足主教练马林就换下了首发的U23球员,这也引发了关于足协U23新政的又一轮讨论。不过,辽足只能自食恶果,在门将被红牌驱逐出场后,马林已经用满了3个换人名额,不得不让球队的中场球员去客串门将,踢了将近30分钟比赛。

作者:小钢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